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横店热拍 梁镜珂心碎暗恋邢佳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10
青年演员梁镜珂
青年演员梁镜珂

  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梁镜珂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古城往事》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梁镜珂剧中暗恋男主角邢佳栋,未能如愿,颇为心碎。

  以女作家林哲的著名小说《外婆的古城》为蓝本,《古城往事》讲述了一个普通平民家庭三代人的感情和命运的变迁。青年演员梁镜珂出演顾家大姐秀竹,她一直暗恋邢佳栋扮演的儒雅医生慕天恩,本可以和慕天恩结为夫妇,但是慕天恩却选择了她的妹妹秀梅,这让她心碎不已。对此,梁镜珂开玩笑道,“这次要在横店哭不少回了!”

  据悉,梁镜珂曾身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内地巡回演唱会上的唯一伴舞备受关注,先后出演了《杀破狼》、《神话》、《誓言永恒》、《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门影视剧,精彩的表现备受业内外人士好评。据梁镜珂透露,她即将加盟电影《新少林寺》,将和刘德华、成龙谢霆锋吴京等大演对手戏,这也是梁镜珂和刘德华的二度携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