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揭露时尚界 80后模特也变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58
《摩登新人类》横板海报
《摩登新人类》横板海报

大汗天下董事长韩媛媛(左1)桦榭集团负责人瞿昕岳(左2)大汗天下签约艺人郭冬冬,王超,张宇鹏,谢雯博,居来
大汗天下董事长韩媛媛(左1)桦榭集团负责人瞿昕岳(左2)大汗天下签约艺人郭冬冬,王超,张宇鹏,谢雯博,居来

  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与桦榭集团携手打造的2010年第一部开年摩登时尚剧《摩登新人类》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青春励志的摩登时尚剧,剧中集爱情、职场、时尚元素为一体,描写了8个各具特点的职场新鲜男女,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过程中经历的一些事情,其中所涉及到的行业领域都是时下最前卫的,如:服装设计师、摄影师、律师、模特等。

  同样都为描写现代人的戏,《摩登新人类》区别于其他青春偶像剧的地方在于,它更加贴近生活,反映现代社会最为真实的事情,所有设定的人物角色,都是当下青春人类的一个鲜明的范本,另外它也将时尚界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搬上了荧幕,剧中就描述了一个80后的时尚模特,10多岁曾经大红大紫的她,在竞争激烈的时尚界却已然成为一名没有市场的“剩女老模”,这就是时尚界的残酷事实。

  《摩登新人类》预计在2010年3月开拍,届时将邀请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前来担纲,大汗天下的签约新人也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