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活家庭》浙江将播 殷桃变身知性美女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56
殷桃变身知性女作家
殷桃变身知性女作家

殷桃造型干练成熟
殷桃造型干练成熟

  《家有儿女》“全新升级版”《乐活家庭》,即将于1月18日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摇身一变,成为充满童心的美女作家陶陶,展现知性一面。

  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素有《家有儿女》“全新升级版”之称,集结了高亚麟、殷桃、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等国内当红演员,主要讲述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的生活故事,倡导环保绿色和谐的生活价值观,提出了“快乐生活”的新主张。

  在《乐活家庭》中,殷桃客串出演了一位漂亮的童话作家陶陶,是小区咖啡店老板娘的“博友”。殷桃一头俏皮短发,穿着干练,戴着黑框眼镜,尽显知性美。在客串剧集中,殷桃通过“乐活换物”倡导大家节约资源,快乐生活,并向大家讲述了家庭幸福的秘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