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周奇奇舞斗《精舞门2》 献出很多“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54
《精舞门II》周奇奇
《精舞门II》周奇奇

  街舞潮流大片《精舞门2》将于3月份上映,影片着力表现了街舞少年的爱恨情仇。绚丽的舞蹈是影片一大看点。作为影片女一号的周奇奇(博客),自出道以来便片约不断,在影片饰演天才芭蕾舞者绵绵,和陈柏霖及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一段纠缠不清的暧昧情缘。周奇奇也开玩笑说:“这部影片中有不少超难的舞蹈动作,还为影片献出了自己的许多第一次”。

  据悉,《精舞门2》由新锐导演刘宝贤执导,周奇奇携手陈柏霖、谢天华演绎了一场斗舞、斗情大片。 《精舞门2》作为时尚浪潮的前端片,导演和演员都倾入很多,从影片开始到结束每个演员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周奇奇在影片中还献出了自己的银幕之吻,“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动作戏,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影片中跳如此多的舞,第一次陈柏霖在影片中斗舞,第一次和有着深厚功底的谢天华合作跳拉丁”。这么多的第一次,令周奇奇在片场每天开心不断,时时保持着很强的“表现欲”。

  《精舞门2》作为一部“精舞”大片,延续了前作“舞”的精髓,除了加入劲爆的街舞、跑酷等街头潮人文化,芭蕾、拉丁的融入使影片亮点十足。周奇奇在片中扮演芭蕾舞者绵绵,一开始沉浸在拉丁舞的世界中。后来偶然接触到街舞,便被街舞的魅力所吸引。随之和街头文化的代表陈柏霖,一段纠结在三个人之间的爱情就在一系列劲爆的跑酷、斗舞、涂鸦等街头文化中展开。

  此片融合了街舞、拉丁等多个舞种,作为女主角的周奇奇不得不经常受到舞蹈指导的“魔鬼训练”,接受各种舞蹈的训练。影片将于3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