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谈《你永远不会独行》 坦言人人都会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50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都市情感大戏《你永远不会独行》于近日结束了首轮播出,引起了网友的热切讨论。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张博、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云等青年演员联合打造。剧中真实展现了都市人的种种困境,层层剖析都市人的情感,堪称就是心灵的佳作。男主角张博也坦言,生活在都市,人人都会面临压力,重要的是你如何去解压。

  剧中,张博饰演的郭力行和赵子琪饰演的金咏梅是一对生活在都市中的普通恋人,两人同时面对社会的压力工作的压力,时常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曾多次面临分手的关口。郭力行是一名警察,做事一丝不苟,为人坦荡耿直,但对于感情却很不擅长,总是把谈恋爱也当成任务去完成。他和金咏梅的感情生活一直都不是很稳定,但好在两人都能尽量为对方着想,没有在对方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舍弃对方,有情人终成眷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