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北京热播 肖涵卷入夺宝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33
《锣鼓巷》
《锣鼓巷》

《锣鼓巷》
《锣鼓巷》

  电视剧《锣鼓巷》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本剧以以清朝末年国事衰微为背景,讲述了几个家族为国宝“金镶玉”而展开的夺宝大战。影视新星肖涵也卷入了这场夺宝大战,并一改“云朵姐姐”优雅甜美的作风,同剧中的爷爷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道与“贼父子”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斗智斗勇。

  在电视剧《锣鼓巷》中,王刚、刘威、丁志诚新的铁三角的组合备受关注,剧中他们为了清宫国宝“金镶玉”展开了一场夺宝之争,也引发了家族间爱恨情仇的纠葛。此外,在今年暑期热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出演靓丽优雅的云朵姐姐的肖涵,也出现在了《锣鼓巷》中,和新的铁三角一同卷入了这场夺宝大战。肖涵饰演的烟霞是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她的命运伴随着这场夺宝之争起起落落,人物充满了剧情冲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