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携“顶级装备”赴米兰 特别礼物将送去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32
邓超
邓超

邓超爱摄影
邓超爱摄影

邓超第一站出发照片
邓超第一站出发照片

  作为中国区唯一受邀嘉宾,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日正式启程奔赴米兰,参加世界著名服装品牌ZEGNA的2010年两场服装大秀。对于此次米兰之行,邓超不仅获得了该品牌的鼎力支持,同时也获得旅行箱、手表、配饰等知名品牌的赞助,邓超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前往世界时尚产业的最前沿,自己有一份责任。而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邓超也将在米兰进行个人写真的拍摄,以及参加意大利文化活动。用他自己的态度就是“启程米兰,但不仅仅是为了时尚。”

  为了此次米兰的工作,品牌特别调来了今年该品牌的最新系列由邓超挑选,之所以从众多男星中选择邓超,他们表示:“我们看重的是邓超本人的气质与品牌主推的zzegna内涵吻合。”对于未来的合作,双方都表示会有无限可能。而能够得到世界顶级知名服装品牌青睐,并且获得实质合作的中国男星,尤其是内地男星,没有几人。

  由于此次米兰之行,会与品牌方面的家族继承人见面,同时还有很多米兰的设计大师,邓超也特别准备了礼物,“到时候会让他们感受到特别的开心。而且我们准备的礼物也是有纪念意义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