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褒贬不一 保剑锋被赞堪称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29
保剑锋 《红莓花儿开》
保剑锋 《红莓花儿开》

保剑锋 《红莓花儿开》
保剑锋 《红莓花儿开》

  1月15日晚,央视开年大戏《红莓花儿开》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1月1日开播以来便引起了众多关注和热议,对剧中的情节和拍摄手法观众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而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沈岩”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很多专家对保剑锋的表演更是大加赞赏,称其充分演绎出了那个年代人所独有的性情和内心世界,堪称完美。

  《红莓花儿开》是国内首部以上世纪五十年代前苏联的中国留学生动人故事为背景,讲述他们留学生活情感的电视作品,全剧以保剑锋饰演的“沈岩”为代表,通过沈岩的坎坷经历展现了一部艰苦中执着的青春奋斗曲。剧中部分的情景再现勾起了很多观众对青春、对那段岁月的回忆和感慨,虽然在一些拍摄的手法和表现手段遭到了恶评,但这并未影响观众对全剧,尤其是主演保剑锋的肯定和认同,其塑造的沈岩执着、勇敢、不畏权势,更重要的是保剑锋的沈岩表现出了那个年代科学家特有的倔强和坚忍。

  肯定也好、恶评也罢,不管怎样,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红莓花儿开》通过一路飘红的收视率证明了它的成功,而主演保剑锋更是通过“沈岩”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他的蜕变和成熟,更重要的是《红莓花儿开》的播出留给观众很多反思和回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