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属羊女人》玉都开拍 练束梅演绎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28
练束梅饰演七妹
练束梅饰演七妹

《属羊女人》剧照
《属羊女人》剧照

  日前,一部以一个女人坎坷人生为故事主线,汇聚了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善良、嫉妒、贪念等多种情愫的电视剧《属羊女人》在中国的“玉都”揭阳热拍,新一代青年演员练束梅将挑梁该剧女主角七妹这一角色,并跨年龄演绎七妹的传奇人生。

  民间一直盛传女子属羊的女人命苦,练束梅饰演的七妹不单单属羊而且是一家七女中的老么,在父亲盼儿的心情下,她的出生无遗让家里的情况雪上加霜,也注定了七妹的一生将坎坷传奇。作为出道不久的青年演员,练束梅也出演过很多口碑相传的影视剧作品,但接演《属羊女人》这样的角色还算是第一次,“七妹一生颠沛流离,出生就差点被父亲溺死,受尽别人的白眼,遭到爱人的背叛……而这些经历则铸就了她坚强的内心,到了大城市后她如鱼得水,慢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觉得这部电视剧在反应这个传奇女人的一生的同时,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励志剧,命运其实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练束梅看过剧本后就坚信这将是一部好看又有意义的电视剧,也让观众们相信这将是继《恰同学少年》后,练束梅独挑大梁的一部荧屏收视之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