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杜鹃刘雯后继有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1月15日12:24

  自从杜鹃以来,能够能称得上国际超模的中国模特并不算多:刘雯、裴蓓,现在又多了一个秦淑培。这个样貌颇为“平常”的小姑娘在17岁时独闯纽约,被模特经纪公司Next签下,在08春夏时装周上开始正式登台。秦淑培的第一组时装大片出现在2008年2月号的英国版ELLE上,紧接着同年8月号的《VOGUE服饰与美容》也邀请她参与一组时装片的拍摄,这组大片中还有当时并未大红的国际超模Karlie Kloss。随后,秦淑培在09春夏时装周的优秀表现为她打开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最终她也红回了国内。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09年9月号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09年9月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