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晓庆领衔《红玫瑰黑玫瑰》牵手源唯杰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11
源唯杰
源唯杰

  反映中国金融风暴冲击下大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危机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该剧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领衔主演,这几位老戏骨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源唯杰这一次也将牵手刘晓庆,两人在剧中互飚演技,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红玫瑰黑玫瑰》定位在现代都市女性题材剧,被列入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项目。故事通过戏剧化的剧情推进和人物命运的尖锐碰撞,揭示了亲情、友情、爱情与商业利益、企业生存、道德底线等诸多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和冲突,制作方希望通过剧情的震撼性和深刻性,来引起社会的共鸣,期望作品能对现实生活中不同人群不同阶层起到警示作用。而此次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环保专家更是贯穿全篇的人物。深刻的反映了一段科研专家是如何在自己的梦想奋斗路上不断前进的历程,非常有看点

  据悉,该剧将会在年内与大家见面。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与缠绵的爱情相信会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