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训练营》将首播 汪涵至上励合打造新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07
至上励合主持第一期
至上励合主持第一期

至上励合主持第一期
至上励合主持第一期

  近日,首档为《新还珠格格》甄选演员的大型艺能特训节目《芒果训练营》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在国内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的率领下,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也将在这档新节目中以主持人的身份一展拳脚。在已经播出的开营仪式中,至上励合的首场主持秀已经在观众中赢得了强烈的反响,本周日首期节目的播出,更是让大家对他们的表现十分期待。

  作为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以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和在音乐上的不断追求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最近刚在“第二届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斩获年度新人组合奖的他们,即将以主持人的全新身份亮相荧屏。虽然五位成员中只有已经加入“天天兄弟”的小五有主持节目的经验,但勇于创新且期望全方面发展的他们却对首场主持秀并不怯场,相反还充满着期待。在已经播出的《芒果训练营》开营仪式中,至上励合的首场集体主持便给了大家无限的惊喜,鬼马风趣带点冷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让他们的表现亮点不断。

  在即将于本周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芒果训练营》首期节目中,已经在主持道路上有了良好开始的至上励合,将携手大哥汪涵为观众带来一档让人新颖的全新大型艺能节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