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发行新樱花单曲 一改风格进行大合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5日12:03
《樱花书签》封面

《樱花书签》插图

AKB48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组合AKB48将于2月17日发行第15张单曲《樱花书签》。这次的单曲是继《樱花花瓣》(2006年2月发行)、《樱花花瓣2008》(2008年2月发行)、《10年樱花》(2009年3月发行)之后,又一张以樱花为主题的毕业歌曲。而且这次的新单曲将会颠覆AKB48一直以来的曲风,是一首正统派的合唱歌曲。这首特别的偶像歌曲,很有可能成为毕业典礼上的新的合唱歌曲。

  本次的单曲将分为通常盘TYPE-A和通常盘TYPE-B两种。TYPE-A中将收录PB队演唱的《远距离海报》、TYPE-B中将收录YJ队演唱的《Choose me!》。另外附赠的DVD中,还将收录各个版本中收录歌曲的MV及特典影像。

  本次的单曲封面是成员们身穿和服的照片。TYPE-A的封面是前田敦子、TYPE-B是前田敦子、高桥南、松井珠理奈这3名。而由小岛阳菜、宫泽佐江、渡边麻友3名成员拍摄封面的“剧场盘”,将在AKB剧场等地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