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的完美》热播 薛佳凝爱得很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54
《幸福的完美》剧照
《幸福的完美》剧照

  军旅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原创压轴之作《幸福的完美》近日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哈妹”薛佳凝一改“天真范儿”在剧中饰演一位遇到爱情拼命追的“心机女”,在经历了流产、离婚等波折之后才渐渐明白一厢情愿的爱情很辛苦,一厢情愿的爱情不完美。

  《幸福的完美》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还有多远》之后的完结篇。讲述了七十年代的北方某空军部队里的几个年轻军人之间的爱情与生活,通过这段发生在军营之中,横跨数十载的爱情故事,钩沉起观众对过往年代的美好回忆。剧中,薛佳凝饰演一位文工团演员马丽莎,她从抱着即使陈大虎就是块石头也能把他捂化的心态运用手段和陈大虎结了婚,到后来经历争吵、流产等波折才渐渐明白,爱情不是一厢情愿的事,终于彻悟主动和陈大虎离婚。

  对于自己的角色“马丽莎”,薛佳凝以“义无反顾地坏”来形容。她更透露与印小天不仅在戏内爱恨交缠,现实中更常为了讨论角色争论不休互不相让,有时甚至发展到吵架起冲突,不过幸好两人都不是记仇之人,看到戏拍出来的效果很好,又都“一笑泯恩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