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张馨予孙文婷亮相《大本营》 美女效应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36
孙文婷与快乐家族
孙文婷与快乐家族

张馨予和“快乐家族”
张馨予和“快乐家族”

张馨予和何炅
张馨予和何炅

  近日,星光UP旗下艺人“华人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和“国民校花”孙文婷,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张馨予的大胆可爱,孙文婷的温柔乖巧,备受“快乐家族”的宠爱,现场爆笑声不断。

  早期走红于网络的人气美女张馨予早已被很多网友和观众所熟知。“快乐家族”对这位美女的到来显的相当的热情,当然提的问题也毫不吝啬,问起在网上被炒的很热“整容事件”。超爱耍宝的谢娜硬是要伸手去摸张馨予的脸颊,去检查到底有没有真的做过整容。可爱的张馨予也积极配合,毫不畏惧的伸过脸去让她一探究竟。搞得现场观众全都睁大眼睛等待检查结果。不过更精彩的被“快乐家族”设置在最后一段环节,何炅和张馨予被安排演一段恋人情景剧,分隔十年的恋人再次相遇,看他们如何应对。这样的偶像剧桥段对于两位来说都不算陌生,演绎起来当然得心应手,张馨予优秀的表现让何炅大感意外,直夸其演技太好,让他入戏太深好像真的是像分隔十年的恋人再次相遇,就连现场观众也被深深感动。而“国民校花”、UP Girls练习生之一的孙文婷一出场,就跟何老师摆上PK阵,PK内容很简单就是说顺口溜,播音专业出身的孙文婷在学校就练就了一身好的专业功夫,PK起来当然毫不示弱,张嘴就来“八百标兵奔北坡”,语速之快让“快乐家族”大喊崩溃,齐齐上阵与她PK,现场爆笑连连。

  欲知谢娜如何耍宝,“快乐家族”如何摆开PK阵使得观众爆笑全场,1月16日19:3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