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千秋师兄玉木宏赴港宣传 期望与Fans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32
玉木宏期望与Fans零距离接触(图库供图)

  搜狐音乐讯 号称交响情人梦内的“千秋师兄”玉木宏将于15日乘坐JL731下午2点的飞机到港宣传演唱会并举行首个见面会, 14号刚度过30岁生日的玉木宏(Tamaki Hiroshi)马不停蹄立刻来港为演唱会(香港站)造势, 于16号首先出席电视台的颁奖礼担任表演及颁奖嘉宾, 而17号更于荷里活广场举行首个见面会, 当天玉木宏更带同乐队成员来港即场献唱一首歌曲 , 披露香港演唱会的筹备花絮。

  网上已有不少fans查询3月举行的演唱会和玉木宏来港的详情, 主办单位更预出少量门票于见面会当天预先发售, 17号当天早上10时在商场优先预售, 并宣布到场预售演唱会门票的fans会得到纪念品乙份。

  见面会当天入场观看的fans有机会给玉木宏抽出来到台上跟他零距离接触给送礼物, 这是玉木宏想出来的主意, 希望跟fans有互动的效果, 他也想了很多主意于演唱会上表演, 不过暂时不能透露, 希望到时给fans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