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巧为“坏女人”洗脱罪名 周迅《孔子》画龙点睛

2010年01月15日11:16
周迅帅气亮相《孔子》北京首映式      R
周迅帅气亮相《孔子》北京首映式

  1月14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孔子》全球发布会,携手发哥一同亮相。身着Burberry最新款外套帅气亮相的周迅不仅与发哥在台上尽显亲密,更机智、巧妙地回答了之前一直被媒体热炒的“南子与孔子的关系”问题:“南子与孔子的关系,应成为史上最大的悬念,放在那儿就好,无需探个究竟。看电影时,每个人的理解有可能都不一样。”。

  《孔子》中周迅惊艳出演“南子”,成为这部厚重的历史大戏中最畫龍點睛的一筆。周迅在表演南子时也注入了不少自己的个人情感,用真性情为这位春秋时代的“第一夫人”洗脱了历史恶名。“南子”这位历史上的传奇女子,在性格上与周迅甚至有几分相似。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个人到底有怎样的相同之处。

  一:思想独立 智慧过人

  周迅在表演方面的灵气与天赋使她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周迅对角色的选择有着自己的想法,品质挑剔远大于利益,所以每出演一个角色都能成为银幕经典。而南子在春秋战国的封建礼教下,身为一名女子却崇文尚德,追求思想独立的性格倒可以看出一些周迅的影子。

  相同点二:行事坦荡 不畏流言

  周迅在娱乐圈一向行事坦诚,无论在面对观众还是镜头时,都能看到她一双真诚的眼睛,即使是身处流言之中也从来是坦然面对。这点与南子的不畏流言刚好重合。南子作为一个女人,惜才崇德辅助昏君魏灵王治理朝政,更诚意邀请流离失所中的孔子,在当时的社会受到了各方的指责,既大胆又有大智,在那个年代已属另类。

  相同点三:一见倾城 美艳动人

  这一点不必多说,南子在历史上以美艳着称,也正因为此,才有了关于“子见南子”的各种传闻,更有甚者认为,孔子因为南子的美色而动了凡心。投资方之所以选择周迅扮演这位史上最有争议的南子,也正是看中了她清透灵动的美貌和无懈可击的演技。周迅的面孔不仅有精灵般的通透,更时而带有妩媚与妖娆,百变的魅力更为南子这一人物增加了神秘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