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好评如潮 张世笑言想“翘班”看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1:12
张世扮演的赵高
张世扮演的赵高

  由张世、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穿越剧集《神话》正在央视热播,收视率节节飙高,好评如潮。剧中高要的扮演者张世听到这样的消息十分开心,笑称自己因为忙于拍《马小跳 》没有时间看,很想“翘班”一睹荧屏上的《神话》故事。

  近期《神话》收视率一路高走,不仅吸引了荧屏前的观众,也引起众多网迷在各大视频网上争相点击该剧,引发新一轮评议热浪。在剧中饰演赵高(高要)的台湾资深演员张世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极具特色的人物刻画广受观众喜爱。

  面对如此好评,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赶拍情景喜剧《马小跳》的张世大叹自己为没有时间看《神话》成片而遗憾,笑称自己直想翘班。“听大家说的很热闹,我自己的确是很想看啊,不过再想看也要忍着不能翘班,要给小孩(马小跳)做榜样嘛。”

  据悉,《淘气包马小跳》根据杨红樱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故事围绕着小学生马小跳展开,讲述了当代淘气小孩的幸福生活以及发生在身边的轶闻趣事,张世饰演淘气儿子的贪玩老爸,这一对没正经的父子俩闹出不少笑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