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子颠覆帅气外形 新片变身憨傻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0:53
《消失打看》扮宅男
《消失打看》扮宅男

帅气的王子
帅气的王子

《武林笑传》造型
《武林笑传》造型

  由台湾新锐导演陈宏一执导的影片《消失.com》正在热拍,日前在台北记者见面会上,众主创纷纷以剧中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其中,台湾炙手可热的偶像棒棒堂王子则是一改帅气形象,戴上假发化身片中憨憨的宅男形象,让现场来宾很是意外。虽然他本人也表示刚开始不适应这一转变,但是为了剧作的需要,可以呈现更好的演出,王子毫不犹豫的接受了导演的改造,也证明他已经为电影卸下偶像包袱。王子表示未来将以电影为重心,会根据角色需要配合演出,自己亦不排斥裸露或是激情戏的演出,如果要拍《色戒2》的话,绝对没问题。

  无独有偶,去年底在内地热拍的时尚古装喜剧《武林笑传》的造型也于近日曝光,大胆的王子又诠释了另一种形象。在电影《武林笑传》中变身唐代“潮人”白沙堂。这位被称为“史上最帅店小二”的王子一身金色短打的外褂,戴着可爱的瓜皮帽,还将裤子添加了流行元素。王子本人对这身造型相当满意:“造型出乎我的想象,很时尚的设计,还可以为武打动作加分,非常喜欢。”成为唐代“潮人”,王子不忘爱耍帅的本性,酷酷的poss和杀人的眼神极具杀伤力。

  从《精舞门2》的"90后潮人"代言人,到《武林笑传》中最帅的店小二,再到正在热拍的《消失.COM》中憨憨的宅男,帅气的王子用作品展现自己,用实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