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扮潮男说诱人广告 新段子:娶我才告诉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5日10:48
郭德纲潮男装扮
郭德纲潮男装扮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15日报道 昨日,一袭潮男打扮的郭德纲亮相成都,为今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的《2010郭德纲成都相声会》做最后的准备。郭德纲表示,这次成都演出至少有40%的段子都要融入成都元素。

  郭德纲昨日下午一到现场就为演出打出了诱人的广告,称此次将至少有40%的段子要融入成都元素。有记者猜测是火锅,郭德纲笑称晚上就去吃。而至于具体是什么段子,郭德纲则打死不肯透露,并戏称:“娶我才告诉你。”引得现场记者笑声连连。

  对于李伯清,郭德纲表示其实在以前就和李老师同台演出过。而被问及当时观众更青睐谁时,郭德纲幽默地称:“听四川话的喜欢他,听普通话的喜欢我。”因为之前《三枪拍案惊奇》出现过北方热南方冷的现象,难免有记者会担心郭德纲的相声会在南方遭冷遇。对此,郭德纲却不以为意:“我们曾经到海口演出过,南方观众在现场比北方表现得好。成都说什么也比海口离北京近吧,而且是北方语系,(语言)不受限制。”

  自从虎年春晚开始张罗以来,郭德纲上不上春晚一直是个悬案。昨日,郭德纲明确表示自己的演出计划已经排到5月去了,要上春晚只有等明年再说了。但他同时也表示,上春晚演出不简单,要求很高,“语言类节目很容易出问题。”

  去年,郭德纲又开服装店又开餐馆,把副业搞得红红火火。有传闻称其服装店里的衣服价钱堪比LV,郭德纲赶忙出来辟谣,“也有30多块钱的啊,可记者就是不报啊,他只报贵的。”郭德纲还称自己并没有商业头脑,“因为我们演出用的服装,自己有服装公司的话,不是很方便吗?而餐馆其实就是一个聚会的地方,不指望赚钱。”虽说不指望着赚钱,但据他透露,餐馆在试营业的这一个月内,营业额在北京同类餐馆中排行第七。(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德纲变“潮男”还真有点儿不伦不类。
“娶我才告诉你”太精辟了,郭德纲爆火不容置疑。
郭德纲太忙了,新段子有失以往水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