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认真拍戏 3分钟冻僵御寒靠巧克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0:24

  王家卫潜心筹备8年,云集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宋慧乔、张震等国际巨星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集齐2010年顶级群星阵容,备受媒体关注。

  赵本山宴请王家卫、章子怡、袁和平吃火锅,当做“东北开机饭”,之后,《一代宗师》剧组便在沈阳安营扎寨,拍摄重要外景戏,章子怡出演一位功夫高强的北方女宗师。

  沈阳最近气温接近零下30℃,郊区拍摄地更是寒冷难耐。幸好剧组已经做好充分的御寒准备,早已为演职员准备了姜汤、电暖器、雪地鞋来保证拍摄的进行。

  章子怡拍起戏来完全投入,尽管拍摄不到3分钟就会冻得全身僵硬,但她仍执意坚持自己完成动作。扬起的雪灌进脖子里和鞋子里,裸露在外的双手被冻得通红,所以每当一个镜头拍完,身穿单薄戏服的章子怡都要赶紧喝上一碗姜汤暖暖身子,吃几块巧克力补充热量。

  章子怡将在《一代宗师》中“打”出一个如何全新的角色?记者多方打探未果,剧组已将章子怡的角色、造型列为高度机密。发行方银都机构宣传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