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现身塞尔维亚影展 会大导见总统揭蜡像(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5日10:14
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与约翰尼-德普
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与约翰尼-德普

右为库斯图里卡
右为库斯图里卡

德普与蜡像
德普与蜡像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1月12日,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抵达塞尔维亚首府贝尔格莱德,应邀出席第3届库斯滕多夫(Kustendorf )国际电影节。该电影节由该国著名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发起,当日后者就亲临机场迎接乘直升机前来的德普。两届戛纳金棕榈获得者库斯图里卡曾与德普合作影片《亚利桑那之梦》(1993),并有望再度携手一部关于墨西哥革命英雄派其奥·维拉(Pancho Villa)的西班牙语传记片。

  巨星约翰尼·德普的到来在塞尔维亚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就连总统鲍里斯·塔迪奇(Boris Tadic)也出动与德普进行了愉快的会见。德普将获得电影节为他颁发的“未来电影奖”,一座德普真人大小的蜡像也由他亲手揭幕。不过,影迷们最关心的自然是他同库斯图里卡的再次合作。

  德普目前停留在电影节的举办地Drvengrad,这个小镇是为拍摄库斯图里卡的影片《生命是个奇迹》(2005)而特别建造的,现已成为一处景点,而德普蜡像将为它吸引到更多的游客。德普还将参将电影节的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