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邦德”将战外星人 加盟《钢铁侠》导演新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5日10:10
漫画《牛仔和外星人》
漫画《牛仔和外星人》

  《钢铁侠》导演乔·法弗洛将拍摄新片《牛仔和外星人》,小罗伯特·唐尼宣布退出后,“邦德”丹尼尔·克雷格进入导演的视野,将会担任男主角。

  《牛仔和外星人》根据斯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的漫画小说改编,讲述牛仔和印第安人暂时忽略分歧,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

  影片由梦工厂和环球公司推出,原本定下“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担任男主角,但是昨日,唐尼宣布因档期的缘故,将退出影片的拍摄,他目前有《钢铁侠2》和《福尔摩斯2》两部新片,无暇顾及《牛仔和外星人》。

  导演乔·法弗洛目前有意让丹尼尔·克雷格接演片中主角———牛仔杰克·约翰逊,不过,丹尼尔·克雷格并没有正式宣布接演,其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为时太早,无法评论克雷格是否会接演此片。不过,克雷格与梦工厂有相当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拍摄的《丁丁历险记》也是梦工厂的作品,而他并没有任何新片计划,有足够的档期来拍《牛仔和外星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