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风流寡妇》上演音乐会版 世界巡演达25万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9:34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中国爱乐乐团昨天宣布,1月22日至24日,该团将在保利剧院连续上演三场歌剧《风流寡妇》,这是中国爱乐乐团在过去的九个音乐季中推出的第八部歌剧。据介绍,此次《风流寡妇》将以音乐会版的形式出现,由指挥家余隆挥棒,上海歌剧院女高音徐晓英、男中音杨小勇和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等倾情参演。

  据介绍,三幕轻歌剧《风流寡妇》是根据法国梅雅克的戏剧《大使馆随员》改编而成,匈牙利作曲家雷哈尔作曲,1905年12月30日在维也纳喜歌剧院首次公演。迄今为止,在世界各地已上演了近25万场。后被拍成电影,译名为《风流寡妇》。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风流寡妇》音乐会版在策划时增加一些本土化的元素,加强了时代感,进一步增强了轻歌剧的诙谐性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