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又一部百老汇来京 《名扬四海》改自真实故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9:31
《名扬四海》男女主角阿杰尔和努涅斯
《名扬四海》男女主角阿杰尔和努涅斯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京越来越成为展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重要国际舞台,继《猫》、《42街》、《灰姑娘》、《妈妈咪呀》等多部音乐之后,百老汇另一部音乐剧《名扬四海》也将于2月7日到9日亮相中国剧院,并于三天之中连演6场。昨天,先期到京造势的该剧男、女主角罗伯特·阿杰尔和普斯拉·努涅斯亲自到场,并现场大秀歌艺。

  此次美国尼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引进的这部音乐剧,是这家以主营音乐剧和剧场的娱乐公司继《阿依达》之后的引进的第二部音乐剧。而音乐剧的演出场地也大多集中在保利剧院、人民大会堂、北展剧场等剧场,这是百老汇音乐剧第一次在位于海淀区的中国剧院上演。

  据介绍,诞生于1980年的《名扬四海》改编自其同名电影,至今已经走遍了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等25个国家。故事讲述了发生在美国纽约艺术高中一群来自的不同文化背景的少男少女为艺术梦想而奋斗的真实故事。激情四射的歌舞加上动人曲折的情节,这个同样是校园题材的青春励志故事跟百老汇另一部音乐剧《歌舞青春》有一拼。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