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牛莉相互“牵挂” 新剧二次合作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9:31
张国牛莉相互“牵挂”
张国牛莉相互“牵挂”

《牵挂》剧照-张国强
《牵挂》剧照-张国强

二人首次合作饰演夫妻
二人首次合作饰演夫妻

  日前,一部家庭生活题材电视剧《牵挂》,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由导演黄力加执导,男女主角分别由张国强、牛莉出演,二人也是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另外,众多实力派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人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

  据悉,该剧原名《全家福》,现更名为《牵挂》。系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家家长里短的故事,剧情诙谐幽默、贴近生活。男女主角张国强与牛莉近些年纷纷凭借央视收视大戏《我的兄弟叫顺溜》及《闯关东》迅速蹿红。此役二人首度合作便出演一对欢喜夫妻,双方在戏中能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