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天华首度为动画献声 春节变身“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5日09:26
谢天华对灰太狼“大打出手”
谢天华对灰太狼“大打出手”

  今年春节期间推出的贺岁动画巨献《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胆羊威》请来多位演艺红星加入配音阵容,包括首次为动画配音的Laughing哥谢天华、邓丽欣、王祖蓝、陈志云及麦包,跟观众一起笑住过肥年﹗

   首度为动画配音的谢天华声演古惑招数层出不穷的灰太狼。不但外表相似,其实他的内心亦跟灰太狼一样,都是一位锡到老婆火农的好老公﹗而邓丽欣则声演泼辣、巴渣的“女皇”红太狼。王祖蓝为新角色“壁虎军师”配音,还有在第一集电影中大受好评的麦包会声演大奸角“虎威太岁”,“靓声王”陈志云更出山为电影担任旁白,阵容强劲。

   电影也精心炮制了三首电影主题曲,分别是由郑中基主唱的《我爱平底锅》、超级女声周笔畅主唱的《大家一起喜羊羊》和08奥运开幕礼的童声杨沛宜主唱的《左手右手》,三首主题曲节奏轻快,歌词又容易上口,相信这个农历新年到处都会听到小朋友在跟喜羊羊一起合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