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付辛博《全城热恋》遇冰雹 锅盖当伞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9:25
付辛博英雄救美
付辛博英雄救美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徐若瑄BOBO组合、段奕宏等众星联手打造的情人节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即将于2月11日精彩上映。五段热恋故事最终都以完美结局收场,殊不知抓住真爱的过程也是困难重重。付辛博与段奕宏一路多灾多难,先是遇上火灾,接着有遭遇冰雹,而面对自己心仪的女孩,付辛博也是不顾个人安危的上演了英雄救美的一幕。

  “希望之爱”,“执着之爱”,“纯真之爱”,“幻想之爱”,“宽容之爱”,五段意义不同的热恋故事最终都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收场,给人留下对爱的无限期待,却不知得到真爱的过程也是历尽种种坎坷。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与段奕宏及诗雅的一段故事最终以宽容化解了怨念,并也令付辛博与诗雅萌生情素,而来之不易的爱情却经历了火灾,冰雹等种种灾难。看到诗雅被困,付辛博灵机一动现场抓起道具铁锅当作雨伞上演了英雄救美的一幕,同时也赢得了女孩的芳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