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周六央一开播 展现革命历史长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9:15

  东方早报1月15日报道 29集电视剧《红色摇篮》将在本周六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由编剧邵钧林创作,著名导演金韬执导,王霙、王伍福、刘劲、张秋歌、张晶晶等主演。该剧从刻画人物的角度带出了党中央形成初期的那段历史,承前《井冈山》与《长征》,完成了一部电视剧革命历史长卷。

  执导过有极大影响力的电视剧《长征》的导演金韬在该剧的开播仪式上表示,《红色摇篮》是自己投入心血最多的一部戏。据了解,《红色摇篮》从2009年3月开机,历时10个月摄制,在拍摄的时候号称“中国第一大电视剧摄制组”,每天近400名演职员跟组参摄,每天的工作时间接近18个小时。剧组经历了梅雨和台风两大雨季,在艰苦的环境中连续作战113天,先后八次转场。在江西、福建等拍摄地的各级领导和老区群众,就像当年支援红军打胜仗一样支持该剧的拍摄,成立各级协调小组,主动与摄制组对接,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把服务保障和慰问工作做到拍摄现场,再现了当年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场景。(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