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邻家特工》炒旧料 花絮比电影好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5日09:09
成龙在新片变成三个孩子的奶爸,与《宝贝计划》差不多
成龙在新片变成三个孩子的奶爸,与《宝贝计划》差不多

  自《宝贝计划》后,成龙已经有三年没有新片,不过,今年春节期间有两部成龙电影上映,1月15日,成龙主演的新片《邻家特工》将在内地及美国同时上映,2月14日,与王力宏联合主演的《大兵小将》将上映。昨日《邻家特工》在广州举行媒体试映,但是成龙今年的头炮看起来并没打响。

  《宝贝计划》里成龙和古天龙联手对付一个婴儿,两人尚且被宝贝弄到晕头转向,而《邻家特工》里扮成钢笔商人的特工成龙需要独自看管三个不同年龄的小孩,相比《宝贝计划》里一个小baby,成龙这次更加焦头烂额。虽然在片中全程说英文,但是成龙还是特别唱了一首中文歌来哄小孩睡觉,不过该歌曲却没有“升级”,依然是《宝贝计划》中的旋律。

  成龙电影的招牌无外乎动作加喜剧,一方面成龙年纪不饶人,另一方面跟好莱坞拍,成龙的发挥总有点挠不到痒处的感觉。《邻家特工》成龙借助各种器具上房翻墙,商店里借助条幅从高处跃下,用椅子、自行车玩花活对付坏蛋等设计也颇费心,但是这些招式在成龙以前的电影中已经数十遍地展示过了,虽然他打得辛苦,但是招式用老,观众可很难买账。

  昨日试片结束后,不少记者表示该片子总的感觉还是没什么新意,甚至有观众表示“这个片子最好的地方就是短小精悍”。另外,影片故事结束后,专门剪辑的一系列拍摄花絮倒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现场的笑声甚至比看片过程中还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