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回应TVB风波 曾志伟欣赏小沈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08

  贺岁喜剧片《72家租客》13日在北京启动贺岁之旅,曾志伟、袁咏仪,以及TVB年轻小生黄宗泽出席。由于该片有百余位TVB艺人出演,曾志伟为TVB艺人叫屈,称TVB应给艺人开更公道的酬劳。

  曾志伟在片中身兼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72家租客》动用了近百位TVB演员,而对TVB近日封杀艺人风波,曾志伟替演员们鸣不平,称TVB艺人没拿到公道的片酬,并称这次开拍《72家租客》,无论新老演员都拿到比在TVB更多的酬金。

  称张学友并未单独唱主题曲

  被问起张学友被TVB封杀一事,他回应称:“谈不上他们谁封杀谁,张学友其实并没有单独唱主题曲。可能是媒体误会。”而作为TVB年轻小生,黄宗泽被问到酬劳问题打起太极,称每月工资都交给妈妈,对于自己的片酬并不知情。

  当记者提起郭德纲总是拿曾志伟的身高作为相声素材一事,曾志伟称不介意:“有人拿你开玩笑,说明人家还记得你啦!”他表示,早有和郭德纲合作拍电影的机会,但是都错过了,《月光宝盒》中虽都有出演但遗憾没有对手戏,他还称期待和小沈阳合作。

  曾志伟现场表示,南北方对于影片的喜感是有差距的。曾志伟称自己很怀念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经典喜剧,并称《72家租客》有信心成为香港经典回归之作。

  《72家租客》、《财神到》、《花田喜事2010》这三部喜剧片会在一周里与观众见面。曾志伟并不惧怕香港同行的压力,笑称:“其实我跟谭咏麟和黄百鸣说过,三部片都是11日上映,不过没想到黄百鸣跑前面去了,比我早上一天。因为他们是古装,我们让着他们。”

  袁咏仪被问何时要第二胎,她回答称“正在努力”。

  澄清曾宝仪周渝民绯闻

  曾宝仪与周渝民传绯闻,曾志伟日前参加某活动时否认这是事实,近日他监制电影《欧阳盆栽》,女儿经常陪演员试造型买衣服,因此出入比较多,其实都传了很久!仔仔是否是合适人选?他坦言,最重要是女儿喜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