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小鸟依人高举V字 男友像胡军够体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9:04
何韵诗旁若无人,翘着“翻版胡军”逛街
何韵诗旁若无人,翘着“翻版胡军”逛街

“翻版胡军”搭着何韵诗肩膀而行,何韵诗非常受落
“翻版胡军”搭着何韵诗肩膀而行,何韵诗非常受落

  何韵诗去年大方承认断背,但最近却突然转“性”,一直喜好中性打扮的她除穿上高叉裙露长腿,又频频低胸上阵大秀女人味。前日何韵诗还与一名貌似胡军的六尺墨镜男,现身中环甜蜜逛街,被男伴哄到开心甜笑,恩爱得与男方又翘又抱,连体婴般大秀恩爱。

  何韵诗初出道时虽与刘浩龙传过绯闻,但随着她越来越中性的打扮,身边也出现不少同性密友如傅颖及陈文媛等人,去年何韵诗更豁出去,于活动上玩游戏时,毫不隐瞒其性取向,大胆公开承认同志身份,引来圈中不少回响。

何韵诗被“翻版胡军”哄到开心甜笑
何韵诗被“翻版胡军”哄到开心甜笑

  “翻版胡军”够体贴

  不过最近何韵诗却突然转“性”,曾表示不爱穿裙,难以作女性打扮的她,近月竟一改作风,不时穿上低胸装出席活动,就连早前的音乐颁奖礼上,何韵诗也罕有地穿上贴身高叉裙大露长腿,尽显女人味。何韵诗前日更付诸行动,与一名貌似内地影帝胡军的六尺型男,于中环甜蜜游街秀恩爱。

何韵诗心情大佳,逛鞋店不消10分钟便有斩获
何韵诗心情大佳,逛鞋店不消10分钟便有斩获

  何韵诗前日一身便服打扮,于下午约五点,与四名男女友人现身中环ifc扫货,何韵诗与当中的一名“翻版胡军”一齐戴上了情侣墨镜,她与友人于商场闲逛时,虽然引来不少途人目光,不过何韵诗却未有理会,与年约四十的“翻版胡军”极为亲昵,两人肩并肩而行鸡啄不断,其后“翻版胡军”还搭着何韵诗的肩膀步入了该处的鞋店购物。

  当何韵诗与“翻版胡军”步入鞋店后,两人当即分道扬镳挑选心头好,当日有男友相伴的何韵诗心情极佳,见她选鞋子时频频与友人研究鞋款及颜色,于店内逗留约十分钟已大有斩获。及后何韵诗步出门口时,“翻版胡军”也十分体贴,急急为伊人代拿战利品,哄得何韵诗不时甜甜笑,期间何韵诗发现记者在场,但被撞破好事的她却未有介意,还继续与男伴表现亲热,沿路往乘时,何韵诗也情不自禁肉紧地翘着男方手臂而行,三名友人也极为识趣紧随两人之后。

  小鸟依人高举V字

  何韵诗与男伴边行边谈情,更被他哄得开心甜笑,小鸟依人般多次倚偎着对方,又恩爱得拉着男方手臂及搭着他肩膀,大秀恩爱后何韵诗仍显得心花怒放,向记者高举胜利手势后,才与“翻版胡军”双双步往乘离开。

  舞台剧擦出火花上载恩爱照

  何韵诗与“翻版胡军”相识缘于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据知,“翻版胡军”是该剧幕后工作人员,由于舞台剧早前举行了数十场内地巡回演出,相信两人朝夕相对下擦出“真火”。

  巡回演出期间,何韵诗不避嫌多次上载与“翻版胡军”外游的合照,虽然相中夹杂其它演员及工作人员,但何韵诗无畏恋情浮面,每次都黐着对方,甚至将成个人倚在对方手臂,哄得翻版胡军露出一副甜蜜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