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爱情长跑10年 蔡淳佳告别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9:01
蔡淳佳结婚照
蔡淳佳结婚照

蔡淳佳与老公
蔡淳佳与老公

  唱红《陪我看日出》也是准金曲歌后的新加坡歌手蔡淳佳1月8日在个人博客公布个人结婚喜讯,完成终生大事的她,字里行间充满甜蜜,她表示,和男友爱情长跑10年,人生的低潮和高潮都有他参与,去年底两人在双方长辈祝福下于狮城秘密完婚,她贵为天后,但连上网买婚纱、筹备婚礼她都不假手他人,非常像她狮子座个性,不过当被问到婚礼费用是否找陈先生买单,她不假思索:“当然啊!”十分有趣!

  蔡淳佳秘密成婚,一经她个人网站公布消息,粉丝的留言马上塞爆信箱,除了祝福,大家都感到讶异、惊喜,据悉除了至亲好友和她早期的工作人员知道“她,有这么一个他”外,她个人对恋情相当低调;外表温柔婉约的她,其实大方又幽默,被唱片公司塑造为玉女歌手,因而得时时“保持形象”,她翻唱师兄张信哲(博客)经典《爱如潮水》出道,中间历低潮,返新加坡重执验光师专业,直到04年在新加坡发行《陪我看日出》红遍大中华,她06年在返台湾流行音乐市场,08年以《庆幸有你爱我》专辑获金曲奖提名最佳女歌手,歌艺广获肯定。

  她透露,中间历经低潮,陈先生始终陪伴在旁,支持她做任何事,蔡淳佳说很感动他可以不管她何时、在何地工作,都默默等待她、当她最好的后盾,早期双方分隔两地,靠MSN煲出一段情!据说。陈先生求婚好几次,前年端出1克拉大钻戒想“套”住她,她感动却说:“不用钻戒,你早就套住我啦!”,由于她驿马星动工作忙,直到去年发行完《回到最初》专辑,才开始筹备婚礼。

  据悉新郎陈先生是任职国际企业的高层专业人士,跟新娘一样是验光专精,双鱼座的他和狮子座的蔡淳佳很合,她说两个都学验光,代表彼此应该没有看走眼!,陈先生的智慧加上个性沉稳,给她很大安全感,不过却极度不想曝光,因此虽消息公布,但在他首肯下,也只有得来不易、只有他侧脸的1张婚纱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