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陈紫函《神话》显御姐风范 观众成为“女王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8:58
陈紫函“御姐”气势吸引观众
陈紫函“御姐”气势吸引观众

  细看近期荧屏大兴“御姐”,霸气、成熟、个性的女主角都非常受观众的喜爱,日本的电视剧《BOSS》就成了天海佑希的个人秀;近期电视剧《神话》央视热播,陈紫函饰演的一代女王“吕后”爱恨分明的个性,强势的个人做风颇具御姐风范,深受观众喜欢,很多网友都纷纷沦为“女王控”。

  相较于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玉漱”,白冰欠缺了一份大气和美丽,所以初一出场就另观众稍显失望,加至突兀的“一见钟情”,令网友们并不看好“蒙漱恋”。反倒对于在剧中出场不多,但性格迥异的吕氏姐妹是情有独衷,两人随着该剧的热播而人气高涨。喜欢温柔的“吕素”和大气的“吕雉”的观众不相伯仲,也正代表着观众看待现代美女的两种类型——温婉的女子让人觉得楚楚可怜,另一种是拥有着霸气、御姐风范的女强人类型,她们强烈和独特的个性让人非常受落,观众也纷纷沦为“女王控”。

  相较于剧中金莎、白冰和张萌三位新人,陈紫函丰富的表演经验,出色的演技发挥,让她也成功成为该剧观众最欣赏的女主角,很多人也因为“吕雉”而喜欢上陈紫函本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