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姚明斥资两亿京城买别墅 好友否认:太离谱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8:53

  商业帝国日渐庞大的姚明也向房地产进军了?昨日,网友曝料称姚明在北京花费两亿购买别墅,虽然经过多方核实,此消息不足信,但种种传言表明,负责为姚明理财的“姚之队”在房产上的动作也不小。不仅是上海,包括美国,姚之队的炒房痕迹无处不在。

  动态

  谣传姚明北京炒房

  昨日下午1时许,网友“Mario”在国内著名篮球论坛hoopchina火箭区发帖,标题为“姚明在北京繁华地段买下一整栋楼用于投资?”帖子里称是从某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口中得到的小道消息,姚明在北京2环至3环之间买了一整栋楼,用作投资,整个花费约2亿人民币。

  根据帖子透露的内容,姚明购买的这栋楼位于北京广渠门外大街。通过相关房产网络查寻,这是高档别墅小区,每栋别墅面积不等,由1500平方米-2400平方米,均价为10万元/平方米。如此推算,一栋别墅花费约1.5亿至2.4亿元。

  记者随后以购房者身份致电该小区售房部,表示听说姚明也在此购房时,销售人员立即否认,并笑称,“如果他买了,对我们来说倒是好消息。”不少地产策划推手也认为,买家自我炒作的嫌疑很大,就像北京奥运前传盖茨在鸟巢附近买四合院那样。随后记者再联系姚明身边的一位朋友时,对方表示,姚明的确没有买此处别墅,而且从投资角度分析此谣言离谱,“如果是投资,也不会选如此贵的别墅……如果是自住,姚明和叶莉都是上海人,在北京也没什么亲戚,以后定居美国还是上海都没定,在北京买这么大一套别墅显然不靠谱。”

  内幕

  姚之队休斯敦抄底

  虽然姚明在北京投资买房的消息得不到可靠证实,但仍然有圈内人士透露,姚明的确在炒房,由“姚之队”具体运作。

  姚明的商业活动一向于智囊团“姚之队”负责,炒房这一投资行为同样在他们的布置下开展,虽然对方不肯说姚明投资买房的具体地点,但普遍分析姚明会选择在家乡上海附近投资房产。毕竟家乡情结以及社会资源都利于姚明在此进军地产界,而且上海今年有世博会,房市也更被看好。

  除了在上海炒房外,有消息称姚明在美国又购买了一套房产。此前,姚明和叶莉在美国只有一套房产,就是位于休斯敦温瑟湖边的300平方米小别墅,价值60万美元。由于次贷危机,现在美国房价跌至近年低点,据传姚明趁机再入手一套房子,不过同样没有关于此房的具体信息。唯一目前得到证实的是,姚明拉动了休斯敦的房地产。据《休斯敦商业哨兵报》报道,由于姚明的魅力,导致大量移民选择到休斯敦买房,其中不少来自中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