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跪拜《孔子》后人 吻周迅赞其“很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1月15日08:40
《孔子》首映发布会
《孔子》首映礼周润发抢尽风头 现场再次下跪

  搜狐娱乐讯 为10年1月第一部新上映的国产大片,《孔子》将担负起对抗《阿凡达》的使命。昨日,该片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即将在1月22日上映。不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抢去了所有的风头:先是在发布会现场隔空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香吻,并赞对方“很香”,随后,又在晚上的首映礼上突然跪拜孔子后人,让现场一片惊呼。

  对周迅印象竟是“很香”

  在片中饰演孔子的周润发和饰演南子的周迅,有一场历史上著名的“子见南子”的戏:名声不好的南子和圣贤孔子在这几分钟的戏中,充满了微妙的心理变化和交锋。不过,说到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周润发却“不怀好意”地说:“很香”。看见大家没明白,发哥解释说:“很香,她身上的女人香很香。”这倒是让初次和其合作的周迅十分尴尬,有记者见机问周迅,“你对发哥的第一印象也是很香吗?”被问中的周迅,向上看着天花板,再看看故意围着她走了一圈的周润发,只好附和说:“很香……”

  一向爱在发布会现场开玩笑的周润发,还趁媒体们不注意,突如其来,隔空送给周迅一个香吻,让现场一阵激动,不过,没抓拍到的媒体要求其再来一次的时候,周润发却“狡猾”地予以保留,并说:“你们说来我就来啊。”

周润发向孔子后人鞠躬下跪
周润发听孔子后人讲述

周润发向孔子后人鞠躬下跪
周润发下跪叩首孔子后人

  二度下跪:向孔子后人行礼

  周润发带着《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跪拜行礼的事情还让人记忆犹新,没想到,时隔不久,在众人面前,周润发再次“跪下了”,这次的缘由是向孔夫子的后人行礼。原本跟主持人笑谈自己在家中向发嫂行跪的周润发,却在台上迎来了孔夫子的后人,一位坐在轮椅上的90多岁的老太太,大约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尊重,发哥在迎接这位老太太时,跪下来,行了一个片中传统的周礼——身体匍匐下拜。这一拜,既让老太太本人受宠若惊,也让现场几百名观众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