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鼠来宝》寒假登陆中国 北美票房达1.7亿美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5日08:27
《鼠来宝2明星俱乐部》片花
《鼠来宝》剧照
《鼠来宝》剧照

  经典动漫人物——3只爱耍宝的花栗鼠将于今年寒假登陆中国院线。《鼠来宝:明星俱乐部》中的3只小鼠,将比第一部中多了女伴。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在北美地区上映3周以来,已累积至1.7亿美元的票房。在这部“鼠来宝”续集中,3只小鼠将去上学,并遇到3位女伴,3只雌性小鼠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歌曲和舞蹈。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的动画片中她们就亮相过。因《惊声尖笑》等片广受欢迎的女星安娜·法瑞丝将领衔,搭档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和艾米·波勒为3位鼠小妹配音,贾斯汀·朗、马修·格雷·古柏勒和杰西·麦卡尼继续为3位鼠小弟献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动画电影轻松搞笑,来势汹汹。
更喜欢看《飞屋历险记》
更喜欢看《冰河世纪3》
更喜欢看《机械人总动员》
更喜欢看《太空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