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公司痛数徐怀钰恶行 只看重钱爱耍大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8:20
徐怀钰已改行当律师助理
徐怀钰已改行当律师助理

  汉网-长江日报1月15日报道 徐怀钰11日以律师助理的身份现身台北法院,她表示经纪公司私吞了她的高额演出酬劳,并半年不给她接工作,生活窘迫的她不得不向朋友借贷度日(本报昨日曾报道)。但徐怀钰万万想不到的是,她当律师助理后的第一个官司可能就是她自己的,她的经纪公司享鸿娱乐告诉记者,徐怀钰多次违约并且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落跑,甚至在去年8月私自接了商业演出,公司将把她告上法庭。

  工作人员:徐怀钰疑心重只看钱

  经纪人:徐怀钰违约在先

  徐怀钰当年一出道即爆红,但她的负面新闻也纷至沓来,从耍大牌、难搞到弃养爷爷。事实上,徐怀钰在圈中是出了名的难搞。一位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曾私下向记者抱怨,“徐怀钰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家境太差了,她穷怕了,所以疑心非常重,觉得工作人员总是想从她身上骗钱。她把钱看得太重了。”

  徐怀钰的经纪人王宇笙表示已向徐怀钰发律师函:“公司有安排活动,是她不愿意接,一切就等法院通知再看怎么处理。”记者从内地几家电视台了解到,徐怀钰去年接二连三地玩“人间蒸发”。去年她在南京录一档节目时,彩排后就突然跑了,其后她经纪公司表示是因为徐怀钰颈椎病犯了,赶回台湾治疗,“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当时她的内地代理公司乐海盛世还给我们写了道歉信,不过她们公司自己人也为此很头疼,徐小姐一再违约。”南京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徐怀钰在做另一档节目的时候也中途走掉,“在节目之前都有和她本人沟通流程,也得到她的认可,但是做到一半她跑了,还没有告诉任何人!事后她给人说她不知道流程,她很适合去演戏啊!难道我们前面沟通的时候见到的是鬼。”光线的制作人如此说。据悉,目前内地已经有几家电视台封杀徐怀钰,因为她的工作态度实在不好。

  而徐怀钰经纪公司的负责人也向记者抱怨,“去年我们给她接的活,她答应了,但临时又都不去了,一再违约。去年8月,还私自接了一些演出,后来新闻在网上曝光了,公司问她,她不承认,公司不得不将其雪藏,以示惩罚。但是说我们私吞她的巨额演出费,这是完全无中生有的事。”目前,徐怀钰和经纪人的合约还有一年半,双方一旦闹僵,32岁高龄的徐怀钰估计在娱乐圈的路将变得很难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