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狂赞“南子”女人香 周润发贴面吻周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5日08:18

  北京晨报1月15日报道 “子见南子”是电影《孔子》留给人最深印象的一场戏。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卫夫人南子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孔子贴面低语,气氛暧昧。昨日《孔子》首映,一向热衷搞怪的发哥现场重现“子见南子”,贴面偷吻周迅,并称赞说:“她很香,南子也很香。”《孔子》将在本月22日正式公映。

  发哥偷吻周迅

  “子见南子”是《孔子》全片唯一一场弥漫着暧昧情愫的戏份。身为卫灵公夫人的南子与孔子独处一室,贴面低声相问:“夫子说仁者爱人,不知道这个‘人’,是否包括我这种名声不好的女人?”昨天《孔子》首映现场,孔子的扮演者发哥再现了这一幕。不过,这次“孔子”变成了主动的一方。周迅一出场,发哥就赞她演技了得,并称她是自己的“好妹妹”。趁大家不注意,玩心颇重的发哥凑到周迅跟前,贴面吻了周迅一下,引发一片惊呼。听到台下有人起哄让再来一次,发哥故作严肃地摆摆手:“你让我来就来啊?不行。周太太在后面,不敢的。”口称“不敢”,但被问起对周迅的第一印象,发哥立即蜜语如潮:“她一进来就感动了我,她的眼神很有戏。而且,她很香,女人香,南子也很香。”一席赞美听得周迅都忍不住脸红低头。

  导演不怵票房

  电影《孔子》此前举行过数场试映,引起了一些评论和质疑。比如冲突全集中在前半段,后半部分显得平铺直叙;孔子的弟子颜回永远不老等问题。昨天的首映式上,胡玫、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作出了相关回应。任泉在片中饰演孔子心爱的弟子颜回。孔子周游列国期间,其他弟子和孔子本人都在不断变老,唯有颜回至死都很年轻,跟刚出场时一般无二。任泉解释说,拍摄时也想过要不要改变造型。但因为他演的是18到31岁之间的颜回,而这段时间内男人的容貌是不会有太大改变的。关于《孔子》后半部分沉闷的质疑,导演胡玫表示,那只是部分人的看法,比如她的朋友杨澜就很喜欢后半部分,认为比前半部分拍得好。虽然上映时间正好赶上了《阿凡达》热映,胡玫却表示“不怵”票房,她的信心来源于电视剧的收视率。“根据央视的统计,我之前的《乔家大院》有7亿人次观众。只要故事讲得好,能打动人,我不怵票房。”(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