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轻松下厨 坦然面对“红衫行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08:15
手忙脚乱的视帝视后
手忙脚乱的视帝视后

  搜狐娱乐讯 邓萃雯为无线节目《星级厨房》录像,自爆年纪很小时已经要为家人做饭,更笑言曾穿着校服到街市买菜,为此,长大后对烹饪反而不再热衷。但她透露仍有拿手菜式:“最能突显我厨艺的就是蒸肉饼和煲老火靓汤啦!”被问到煲汤是否为了绑住男人?她竟反问身旁的黎耀祥是不是,十分搞笑。

  对于在无线电视城进行的红衫工业行动,应届视帝视后黎耀祥及邓萃雯均表支持,他们均认为劳资关系能得到理顺是件好事,本次行动可增加沟通机会。他们还表示员工如果工作不开心,就会缺少动力。而同场的《巾帼枭雄》监制李添胜也表示会穿红衣服支持,他指自己的能力虽然有限,但精神上会支持有关行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