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加盟《印象·北部湾》 和张艺谋叫板(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8:04
冯小刚加盟《印象·北部湾》
冯小刚加盟《印象·北部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月15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除了拍电影之外,还将担任广西南宁防城港市大型海上实景演出《印象·北部湾》项目的艺术创作总监。记者致电其助手张先生求证,张先生电话中表示,已经接到邀请,但还未最终确定。

  当年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创《印象·刘三姐》实景演出模式为阳朔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后又趁热打铁打造《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印象·武夷山》系列。闻风而动的陈凯歌导演也于半年前宣布要在云南大理打造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希夷之大理》,成本预计耗资2亿元,现在冯小刚又来分一杯羹。昨日冯导要接手《印象·北部湾》的消息一出,就被很多人指是拾张艺谋之牙慧。甚至已有媒体讽刺冯小刚此举是为了和张艺谋有样学样,叫板内地第一大导位置。(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