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关上灯 点亮希望 > 新闻动态

李冰冰希望虎年找老公 投身环保称被追机会增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18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顺德,为某品牌环保油漆进行代言。自从参加完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之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环保意识越发强烈,根据她自己的说法,现在她认为自己“首先是一个地球公民,然后才是一个中国人”。因此,她今年的主要工作,除了继续寻找新角色之外,就是参与环保活动,不停地种树,提倡低碳生活,然后继续与WWF合作开展全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至于个人生活计划,李冰冰表示,自己直到现在还是单身,所以新的一年依然得“守株待兔”:“我就是那个株,等着哪头兔子撞上来。不过我跟别人不太一样,我现在投身环保,所以我会种很多很多树,估计树多了,撞上兔子的机会也就大很多了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