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冯雷不再当“叛徒” 《小姨多鹤》转型演好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4日19:29

  电视剧《小姨多鹤》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热播。在剧中,和多鹤有段深刻感情戏的演员冯雷完成了演好人的愿望。反派专业户冯雷一改《五月槐花香》中的索巴和《水落石出》中的“叛徒”形象,他表示:“演完这个戏我觉得自己可以改名叫‘雷锋’。”谈及搭档孙俪,他说,“原来印象中她是个很可爱的明星,合作下来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演员。”

  在《小姨多鹤》中,冯雷出演“只做好事”的小石,他说,演完这个角色他就可以改名“雷锋”了。他透露,“我演的角色对多鹤一直很仰慕,在他眼里多鹤是一个山一样的女人,但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多鹤的山。”他表示,这次能够演好人都要感谢导演对他平日的了解,“这个戏真正让我恢复本色,跟我以前演的截然不同,以前演的是坏人,就没干过一件好事,这个角色就真的是没干过一件坏事。我在演的时候和大家说,‘以后你们别叫我冯雷了,哥儿们演的是“雷锋”,就直接叫我“雷锋”得了。’”

  孙俪在剧中有过两段感情,一段是和姜武,另一段就是和冯雷的。尽管最后多鹤和小石没能在一起,但小石的意外去世是很重要的剧情推动。谈起和自己搭档的孙俪,冯雷赞不绝口,“和孙俪合作得很愉快,她在剧中的表现很好,实在没想到。因为原来印象中她就是个偶像,是个很可爱的明星,现在合作下来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演员,对人物的把握很到位,演戏也很用心,同时她也很有天赋,和她对戏非常舒服。”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