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百鸣拍《花田囍事2010》荧幕初吻献君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23:34
我们先从君如夫妻的亲吻照想象一下黄百鸣在电影里的境况吧
我们先从君如夫妻的亲吻照想象一下黄百鸣在电影里的境况吧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黄百鸣为拍新片《花田囍事2010》可谓牺牲不少,为了带给观众新鲜感,君如在戏中有一场强吻黄百鸣的戏份,期间还遭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撞破!君如笑言接到剧本看到有关戏份时,心里不禁凉了一截:“原以为通过镜头借位就能完成,谁知导演却坚持Close Up拍特写,还说要定格几秒才够震撼,所以最后我只有鼓起勇气吻下去啦!”

  黄百鸣笑言与吴君如的吻戏,是他的银幕初吻:“他们老是说这次能和君如拍接吻戏我很爽,其实我作出了很大牺牲才对!拍这场戏我的内心很挣扎,拍的时候还要让君如蹂躏和拳打脚踢,根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么美好!”

  而目击吴君如及黄百鸣亲吻的郑中基,笑言自己不用被吻是“逃过大难”,十分搞笑!他还爆料说:“开拍前君如还特意警告我,叫我不要在片场搞怪,还说如果因为我搞怪而导致NG要重拍,就一定不会放过我。所以我就算很想笑都只有拼命忍住,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三姑会打我一顿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