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新年到富士山度假 住总统套房出手阔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14日23:31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行的《女性七天》报道了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判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近况。据了解,元旦——日本新年长假期间,酒井带儿子和继母来到山梨县的富士山旅行,三人在1月1日清晨这天用餐时还被不少民众认出来。“当天酒井相当低调,戴着太阳镜和帽子,显然是不想让旁人认出她来”知情人透露酒井点了蛋糕,儿子则吃了该餐馆的招牌热甜品和冰淇淋。

  酒井和家人下榻在富士山脚下的某著名观光酒店,与风光精致的山中湖为邻,由于酒店可以饱览富士山的美景,每年的除夕预约房间来这里过年的日本游人数量爆棚“酒店在艺能界的明星中也颇有人气”。另外一位涉毒演员押尾学在去年8月第一次被保释时也曾入住这间酒店短暂“避世”:“他当时好像是和辩护律师一起来的”。押尾学某天在酒店内的西餐馆吃饭时,全程黑脸,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招牌表情。记者经过调查才知道,酒井和押尾——堪称2009年最“倒霉的艺人”相继来到这间酒店的原因。原来这里是风水灵地,一直有“单单是住在这里什么祈愿仪式也不做,就可以获得力量,赶走霉运”的说法,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称过去听过不少明星谈起这个酒店,慕名秘密来这里度假的艺人数不胜数。加上富士山在日本人心目中就是一座“灵山”,酒井选择来这里过新年不足为奇。

  据了解,酒井入住的是该酒店最高级的总统级套房,一晚的房费最低要一万元人民币,“她从2009年12月30日来到这里,一共住了三晚”,并且还有人目睹了酒井点了一客近一万人民币的日式火锅。有日本的记者感叹,之前不少媒体都报道了酒井读大学后收入为零可能要靠出租公寓维持生活的说法“但是我们都似乎小看了这位昔日的玉女天后的财力,她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穷困潦倒”,也有人认为酒井来富士山祈愿求运是为了谋划复出娱乐圈,准备东山再起。(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