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拍戏酷冷难耐 出演《美女如云》饱受煎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21:05
赵柯
赵柯

赵柯
赵柯

  近日,由“小乔”赵柯领衔主演的江苏卫视年度时尚都市大剧《美女如云》正在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虽然是一部时尚都市剧,但拍摄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赵柯饰演的女主角吕笑笑,可谓戏里“美丽”戏外“冻人”。据了解,拍戏时酷冷难耐的天气成了赵柯挥之不去的噩梦,而每天起早贪黑连轴转的日程安排,也让她饱受煎熬。

  该剧作为江苏卫视今年斥巨资打造的一部全新时尚都市力作,特意请来曾经执导过《男才女貌》、《丑女无敌》、电视剧版《神话》的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亲执导筒,并汇聚赵柯、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凯、董璇、田亮、郑希怡、戚薇等众多型男靓女,将共同演绎一场时尚前卫、青春靓丽、充满活力的美丽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赵柯在该剧中造型颇为养眼,变身时尚达人的她,几乎所有服装都是短裙加薄丝袜。然而,这样的装扮虽然让她过足了时装剧的戏瘾,但由于长时间的户外拍摄,赵柯所穿的衣服已经完全不能抵御冬日的严寒,因此每拍完一条,赵柯就立刻借助羽绒服、暖手炉取暖,甚至每天都要在身上贴上四个暖宝宝,才能不被冻僵。此外,起早贪黑连轴转的赵柯,每天在剧组几乎只能睡上4个小时,因此严重缺觉饱受煎熬的她,每逢路上或间隙时间,都会抓空补觉。

  说起拍戏感受,赵柯连连表示“超级冷,超级累”,并笑言:“在那种情况下表演,很多动作都变形了,连笑都有些费劲了”。尽管如此,在赵柯眼里,南京仍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很多充满异域风情的大小建筑以及特色小吃,都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纳入到《美女如云》的镜头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