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佳片有约》笑评憨豆 郑昊现场秀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21:00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笑评憨豆
笑评憨豆

  近日,著名演员郑昊参加了电影频道最受欢迎的影评栏目《佳片有约》的节目录制。也许是因为本期节目点评的是憨豆先生系列之—《憨豆特工》。荧幕上演绎过众多严肃题材的郑昊,在录制过程中和现场观众开心互动,幽默的语言和惟妙惟肖的演技使节目现场气氛火热异常。

  节目录制以《憨豆特工》一片的精彩片花作为开始,在《爱电影》的主持人维嘉介绍之后,郑昊手拿憨豆先生的标志物——泰迪熊快步走上舞台,在表演中极重细节的郑昊,手持泰迪熊的姿势也参照憨豆先生一般,只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小熊的颈部,台下的观众对郑昊的登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在短暂的视频过后,郑昊针对憨豆先生作出自己的评价:“耍宝是他的本事,出洋相是他的专长,而闯了祸逃跑则是他的特色。”随后在观众互动环节,郑昊表演的一段憨豆模仿秀,把憨豆招牌动作——抖动面部学的惟妙惟肖。现场气氛更加火热,观众笑声掌声经久不断。

  曾主演过《我的父亲母亲》而一举成名的郑昊,近年来主演的影片《张思德》、《冈拉梅朵》、《刑警张玉贵》等都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09年郑昊再接再励,主演的两部国庆献礼剧《燃烧的生命》、《金凤花开》分别在央视八套和一套热播,观众反响强烈,而最新拍摄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献礼剧《浦江之东》以及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更是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