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雨》承继《春逝》唯美风 高圆圆PK李英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20:55
高圆圆《好雨时节》剧照
高圆圆《好雨时节》剧照

许秦豪与郑雨盛、高圆圆工作照
许秦豪与郑雨盛、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照

  尽管前有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狂扫票房、后有国产古装片《孔子》虎视眈眈,高圆圆、郑雨盛的中韩跨国组合《好雨时节》依然决定在1月20日如期上映。中韩两位俊男美女在四川美丽省会成都雨季上演一段浪漫邂逅。

  郑雨盛戏里拯救高圆圆

  在韩国郑雨盛已经是和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裴勇俊并列的一线明星,更是许多内地哈韩女性的梦中情人。就连高圆圆也承认在看过郑雨盛与孙艺珍主演的《脑海中的橡皮擦》后,也成为郑的影迷。在新片《好雨时节》中,郑雨盛饰演的韩国男子用真爱帮助高圆圆走出的心理阴霾,片尾高圆圆绽放的温暖笑容如沐春风,堪称玉女本人从影以来的经典影像。

  高圆圆戏外遇关键先生

  在韩国电影人眼里,许秦豪的地位就如同香港的王家卫。为人儒雅,不事声张,但是只要有新作品,一线明星们都会趋之若鹜。许秦豪执导电影《八月照相馆》的主演韩石圭后来摘得韩国影帝桂冠,女主演沈银河与《春逝》女主演李英爱、《外出》的男女主演裴勇俊、孙艺珍无一不是在亚洲影坛呼风唤雨的人物。拍摄《好雨时节》,也是许秦豪第一次与中国演员合作。许秦豪说,“高圆圆是第一个让所有剧组成员喜爱的女主角,电影在韩国上映后,我接到了很多电话,都是夸赞女主角的。我的很多朋友说,她比李英爱更适合我的电影。”

  《好雨》是中国版《春逝》

  《好雨时节》传递出的细腻清淡的风格,带给人如“春夜喜雨”般的惊喜。影片在许秦豪唯美的画面下,描绘出一段随着一场春雨滋养孕育出的情意:麻辣火锅、成都黄包车、四川大熊猫……再加上高圆圆饰演的“四川美女”,更构成了本片川味十足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