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群星斗法四卫视 吕夏巧妙把握出位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20:54
《生死线》吕夏、廖凡、杨烁剧照
《生死线》吕夏、廖凡、杨烁剧照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视觉效果堪比《集结号》”著称的抗日题材战争大戏《生死线》除了剧情引人入胜之外,还集结了吕夏、廖凡、张译、杨烁、李晨等优秀演员,该剧自重庆、贵州、云南、吉林等地播出就横扫各大卫视的收视档。据悉,观众除了对该剧中的剧情多加关注之外,也对群星斗戏充满了期待,而吕夏更是巧妙把握出位度,成功夺得观众缘。

  吕夏自毕业之后一直深受导演认可,先后出演了石钟山的两部大作《所谓婚姻》、《幸福的完美》以及名编剧都梁的《我是太阳》。而此次在《生死线》中一向以灵动气质形象示人的她独挑大梁,担负起拯救沽宁的任务,饰演了一名极具智慧的女地下党领导老唐。吕夏在该剧中层次分明的将一个饱受战乱,在爱情和战争之间盘旋挣扎的苦命女人拿捏的准确到位。而她被编剧看重的忧郁气质也为她饰演角色起到了点睛之笔。吕夏则坦言:“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战争对于女性、对于爱情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佩服那些女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可是,当真正来演的时候,就被深深震惊了。”

  而对于和和廖凡的感情戏,吕夏说:“知道是廖凡演欧阳后我很高兴,因为心里很喜欢这个演员,以前看过他演的话剧。廖凡身上有独特的地方,有些另类。但是因为之前和廖凡不熟,难免有些担心,于是在还没进入剧组之前,就跟廖凡沟通了,那时廖凡已经开始拍戏,我就常常给廖凡发短信问候:今天拍摄怎样啊,天气怎样啊等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