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揭秘《生死线》 利剑穿喉吓坏当地群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8:23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由廖凡、张译、高子沣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眼下正在重庆、贵州、吉林、云南四卫视火热播出,剧中李六野的“利剑穿喉仍不死”让众多观众震惊不已。李六野的扮演者高子沣正式揭秘这一拍摄细节,并透露当初曾吓坏了当地群众。

  在战争大戏《生死线》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李六野绝对是“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超级顽强,怎么也死不了。李六野先是被一柄利剑穿喉,碰巧扎上喉管,未能毙命,之后又被手榴弹炸飞,炸得皮开肉绽,却还留着最后一口气,求生意志超乎常人。其中李六野被利剑穿喉后,鲜血直流,李六野还亲手将利剑拨出,情景相当骇人。

  在谈到如何拍摄这场戏时,高子沣透露道,“当时是戴了一个箍,套在脖子上,把剑粘在这箍上。当时拍了好几个小时,一直戴着拍到了晚上。”由于“利剑在喉”的情景太过逼真,高子沣还成功吓到几个当地群众。“他们不知道我们在拍戏,大晚上见到我这样,被吓得不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